目录
目录X

动易软件参加顺德区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大会&并与5家新三板企业敲响上市钟声

  3月23日上午,顺德区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华桂园隆重召开,省市区镇有关领导、区属有关部门、区产创中心、区属有关投融资公司、有关金融机构、各区属商协会、各合作平台、企业负责人、区内有关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负责人约200人出席会议。

动易软件总裁粟维胜受邀出席会议

  在顺德区召开的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上,顺德大手笔拿出1200万元奖励14家上市企业,动易软件作为顺德软件新三板第一股与其他5家新增新三板企业共同敲响了上市钟声。

粟维胜与政府主管领导一同敲响上市钟声

关于动易软件(代码:836292)

  今年2月,动易软件成功进军新三板,主营业务是为各级政府单位、学校、医院和大型企业集团提供网站(群)的平台支撑软件及平台建设和维护服务。目前,动易软件已累计为87万个网站提供平台支撑软件,约占全国300万个网站的四分之一,用户规模全国第一,在业界有着极高的知名度。

  近几年,动易软件的收入维持每年10%-20%的稳步增长。凭借规范的财务管理、稳定增长的业绩、靠前的行业地位。挂牌新三板后,动易软件计划融资后铺设全国性的营销网络,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保持专注和专业。公司将进一步深耕于行业,做精做细产品与服务,同时也专注于对不同细分行业的应用研究,并推出了众多专门针对细分行业量身定做的网站应用解决方案。

  同时,积极寻求行业并购和被并购的机会。粟维胜希望找到客户目标群定位相似、产品可以互补的公司,强强联合,一起把公司做大,往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上去闯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3-24 11:11:3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