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软件2016年春节放假通知

各位尊敬的动易用户:

  为了让我公司所有伙伴能早日回家与家人团圆,开开心心地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相关内容,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现将我公司2016年春节放假安排公布如下:

  我公司春节休假时间为2016年2月1日至14日,共14天。其中2月7日至13日为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期及调休日,其他时间为我公司统一安排的休假时间,2016年2月15日(正月初八)全员正式上班。

  休假期间除2016年2月1日至6日、14日提供企业QQ咨询服务外,其他时间我公司将不安排专人值班(主机紧急处理电话18923218203),不便之处,敬请大家谅解!

  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及广大朋友过去一年里对动易软件的支持。值此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谨向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二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1-12 16:49:4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