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软件当选顺德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12月18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乐从镇人民政府、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指导,佛山市顺德区电子商务协会、佛山市顺德区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华南电商大慧堂暨顺德家具电商峰会”在顺德和乐家居电商园隆重举行。动易软件作为国内优秀的电子商务网站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与美的集团等知名企业一起成功当选顺德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二十一世纪是信息化的时代,第三产业在各国的比重不断上升,特别是服务业,信息服务业成为了21世纪的主导产业,这催生了电子商务的快速产生和发展。而动易公司自2004年成立伊始便开始了对电子商务的研究和B2C电子商务软件产品的专注研发,提供了优秀的面向大中型企业级电子商务构建与管理解决方案,例如大型企业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中小型企业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企业短信平台解决方案、内部知识网站建设解决方案、企业门户手机网站解决方案等。公司客户范围包括电信运营商、金融(证券、保险及银行)、企业(矿业、煤炭、石油集团及大中型制造类企业)、新闻媒体(报社、网媒)等多个行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动易公司将更加全力倾注于先进的计算机技术与电子商务理念的融合,为国内的电子商务发展带来持续的创新活力!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12-21 17:51:2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