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PowerEasy™2005II版大型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一年前,动易公司合10人之力,用半年时间,隆重推出了PowerEasy™ 2005版,以其强大的功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推崇。随着动易2005测试版、稳定版、SP1和SP2等几个版本的发布,经过一个时期的运行,产品逐步趋于完善和稳定。10万用户的选择,确立了动易公司在同类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一年过去了,动易公司秉承“用心服务,共创价值”的经营理念,在热心做好各项服务的同时,专心致志,精心设计,潜心研发,在2005SP2基础上,又用半年时间,加大了人力、物力和资金的投入,基本上完成了PowerEasy™ 2005 II版的开发工作,目前已全面进入紧张的内部测试与界面美化的攻坚阶段。新版本在2005版的基础上做了较大的更新和改进,融入了动易公司设计与开发人员的智慧与技术,提供了全新的操作界面、改进了许多重大功能、提供了多个全新的功能模块、进一步完善和加强了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力求打造出动易网站管理系统的精品。

  为了使广大用户了解PowerEasy™ 2005 II版的新功能,我们在继续完善新版的同时,启动2005 II版的大型宣传活动,其中特别制作了系列演示录像,将陆续奉献给大家,敬请大家密切关注动易官方网站PowerEasy™ 2005 II版新功能录像演示频道(http://www.powereasy.net/PE2005II/index.asp)和本论坛的最新动态!

  公司专门开设 动易2005 II版讨论区 ,重点听取大家对动易2005 II版的建议,以及公布相关开发进度等内容。欢迎大家踊跃讨论,我们将在新系统发布前作进一步的完善。

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5年12月9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12-09 18:05:4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