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之锦上添花的内容编辑器

  无法保存 Word 里面的图片,或从 Word 里粘贴的内容格式完全变样了。
  编辑器不支持 Excel 表格复制。
  如果让我能够点一下,内容的格式就自动排版好,那就省事很多了。
  我想用 iphone 或者 ipad 发文章。
  … …
 
  —— 这些痛点你是否曾遇到过?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 将彻底帮你解决。
 
  国办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的发布,让政府网站日常运营暴露在广大网民的监督之下。如何能更高效更便捷的管理和编辑政府网站日常庞大的信息流,是政府网站最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 就可以很好的帮助政府客户解决这些困扰。它集成了全新升级的内容编辑器,在保持原有编辑器功能的基础上,锦上添花的加上了: Word 文档直接导入、内容自动排版、一键格式化红头文件、三屏无缝内容输入等客户实际需求且普遍期待的功能,快速高效的解决客户使用痛点,成为内容管理的掌控者。
 
  接下来,我们就将对这些锦上添花的功能进行介绍。
 
  1. “高保真”式导入 Word 文档并支持可视化编辑 
 
  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 支持在线导入 Word 文档,系统将自动对文档内容、字体格式、排版进行识别并保留 Word 文档样式,可在内容编辑器中可视化展示;同时,Word 文档中的图片、表格等文件将自动上传直接显示在编辑器里,用户可以在编辑器中继续编辑或排版,也可以无需编辑排版而直接发布。发布的文章在网站前台展示的效果和 Word 文档中的效果一致。
 
 
选择导入的 Word 文件
 
 
 
导入后的效果对比
 
 
  2. 更好用的内容自动排版功能
 
  对于大多数采编人员来说,日常编辑文章时常需要在文章的排版上消耗很多时间。每天对着大量需要对外发布的新闻和公开信息,发布前,都得将文章排版成标准格式,费时费力,成为了编辑们“心中不可言喻的痛”。据统计,政府客户花在内容编辑的时间占整个内容发布耗时的60%以上。
 
  所谓”欲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造成大量时间花费在排版这一环节上的主要问题,还是目前”内容在线编辑器“的不好用上。绝大部分内容编辑器无法保留或保留不全从 Word 里复制粘贴到编辑器里的内容格式,造成需要二次编辑或重新编辑。所以,如果能够帮助客户解决保留格式并可以自动排版这一需求,将可以大大提升政府网站的运营效率。
 
  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 的内容自动排版功能将满足这些需求。
 
  用户仅需点击“内容自动排版功能”按钮,并设置好自动排版的各种条件,系统便会自动根据设置条件对内容进行智能自动排版。自动排版的预设条件支持:合并空行、清除空行、清除格式、首行缩进、对齐方式、图片浮动方式、清除冗余 HTML 代码、符号转换等。内容自动排版功能最大化减轻编辑者的工作量,极大的提升信息发布和管理的效率。
 
 
  3. 无需再编辑 一键格式化为红头文件
 
  政府红头文件拥有指定的格式标准和要求,目前绝大部分红头文件的编辑都需要编辑者进行二次编辑。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 将提升编辑效率做到极致,为客户提供“一键格式化为红头文件”功能。支持将编辑器内的文字内容,使用“红头文件”模板,一键将内容格式化为红头文件的指定格式。
 
 
 
  4. 三屏输入 畅通无阻
 
  过去,三屏适配仅局限在网站前台浏览,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客户对内容管理移动化的需求日渐旺盛。
 
  基于此,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 引入了响应式设计这种非常流行的设计理念,支持客户使用手机、平板、PC 访问网站前台和后台,系统针对不同设备进行自动优化,让客户享受畅通无阻的内容管理体验。
 
 
 
手机录入
 
 
 
平板录入
 
 
  5. “崩溃无忧” 支持离线草稿箱功能
 
  我们在做内容编辑器的客户调研时,几乎每位被调研的对象都遇到过浏览器奔溃、电脑断电等一些不可控因素,导致正在编辑的信息丢失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找回或者重新编辑,一旦遇到这种情况可谓苦不堪言。
 
  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 在内容编辑时,系统会自动、定时将文档临时保存在本地,可以有效的防止突然断网,浏览器崩溃所造成的内容丢失。
 
 
  当内容有修改时,编辑器中的内容会自动保存在本地
 
  6. 不用打开PS 上传的图片支持轻编辑
 
  全新架构的动易SiteAzure 升级了在线图片裁剪功能,无需为了简单编辑图片而打开大型的 Photoshop 工具,直接在 SiteAzure 上传图片就可以完成在线图片的轻量化编辑,我们称为图片轻编辑。
 
 
  同时,支持直接从粘贴板内直接粘贴图片。例如用 QQ 上的截图工具,截图后支持直接粘贴到编辑器中(目前仅支持 Chrome 浏览器);也支持选择是否从粘贴的内容中下载图片至本地保存。
 
  这仅仅只是开始,全新SiteAzure 内容编辑器将不断加入更多新奇好用的功能,期待吧!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7-29 10:09:0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