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应邀参加建设行业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培训班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主办的建设行业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培训班,于2015年6月26-29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来自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建交委)、各市(区、县)信息中心技术部门负责人及有关网站开发应用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站建设领域的研究者与引领者应邀出席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包括介绍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目的,内容方式和组织实施;介绍了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政府网站等级保护相关内容;介绍了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政府网站绩效考核内容;介绍了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政府网站组织与管理及优秀网站建设经验等,此外,培训班还邀请了行业专家就信息化建设标准体系、诚信体系、科技防腐网构建、网络舆情监测和处置的思路进行学术交流研讨等。培训内容丰富充实。
 
  会议上,动易和各与会嘉宾就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政府网站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分享了多年来助力众多政府网站建设的成功实施经验,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动易 SmartGov 政府网站管理系统和动易SiteGroup 站群管理系统。此外,动易还向参会代表展示了动易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可以保持同一域名、同一后台、同一数据库、同一套系统的基础上,不同设备(PC/手机/PAD)来访问网站前台时,网站都会针对此类设备显示与之最相适应和专为此类设备的用户使用习惯优化的前台界面,从而在不同设备访问时都能提供最佳用户体验。听完介绍,许多代表对动易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手机网站解决方案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成功推动了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进一步提高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政府网站的信息发布、互动交流、便民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各级行业政府网站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6-29 11:36:1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