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软件参加2014中国政府门户网站发展论坛并作精彩演讲

  12月12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政府门户网站发展论坛在澄迈县盈滨半岛举行。来自全国270余名各级政府网站负责人、专家学者与网站运营企业精英参加了本届论坛。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站建设领域的研究者与引领者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作精彩演讲。
 
图为动易软件总裁粟维胜发表主题演讲
 
  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速普及发展推动加快了政府网站建设步伐,将政府网站打造成更加及时、准确、公开透明的政府信息发布平台,在网络领域传播主流声音,是服务型政府的要求。这次“论坛”以新技术与政府网站的融合创新为主题。 针对论坛主题,动易软件总裁粟维胜先生做了题“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政府网站如何更好地为市民服务”的主题演讲,与参会者探讨了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政府网站应该如何应对移动互联网,如何利用新技术与政府网站融合创新,使其更好地为市场服务。
 
  粟维胜先生演讲中提到,新的技术手段,让政府和百姓之间的交流方式渠道更多样,今年的国办发的57号文《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中,明确提出了政府网站需要加强手机、平板等终端应用服务。但数据显示,以手机网站为例,在所有访问政府网站的用户中,只有1.99%的用户使用手机,80%的手机网民,因为政府网站在手机上的糟糕体验而流失,政府网站在手机端、平板端优化严重不足。政府网站必须采取技术措施尽快推出政府网站手机网站来适应移动互联网的到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政府网站需要与新技术进行融合创新,急需进行移动终端自适应的技术升级,使其面向手机、PAD等移动设备时能提供更好的表现。
 
  随后,粟维胜先生展示了动易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动易政府门户网站移动端自适应解决方案(内含动易独创多屏优化技术),在保持同一域名、同一后台、同一数据库、同一套系统的基础上,不同设备(PC/手机/PAD)来访问网站前台时,网站都会针对此类设备显示与之最相适应和专为此类设备的用户使用习惯优化的前台界面,从而在不同设备访问时都能提供最佳用户体验。方案具有超强兼容性、网址不变,不跳转、维护成本低、全时优化、专为移动设备优化而生、极速载入、内容实时自动更新、像APP一样实现一键即达等优势,是政府门户网站联姻移动互联网的最佳技术方案。
 
  论坛上,主办方表彰了”2014政府网站新技术应用优秀案例"并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其中由动易负责实施的、应用了动易政府门户网站移动端自适应解决方案的多个政府门户网站皆在其中,包括海南陵水政府门户网站、中国武宁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北碚区新闻网、赫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群、“中国·武宁”网、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等等。
 
  在论坛上,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大会颁发“中国政府门户网站发展论坛贡献奖”,同时动易还凭借优秀的移动端自适应解决方案获得了大会颁发的“2014政府网站新技术应用优秀案例奖”,充分肯定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动易在政府网站建设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这份肯定进一步巩固了动易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站建设领域的研究者与引领者的地位。
中国政府门户网站发展论坛贡献奖
 
2014政府网站新技术应用优秀案例
 
推荐阅读:
 
  ● 动易多屏优化技术
 
  指在保持同一域名、同一后台、同一数据库、同一套系统的基础上,不同设备(PC/手机/PAD)来访问网站前台时,网站都会针对此类设备显示与之最相适应和专为此类设备的用户使用习惯优化的前台界面,从而在不同设备访问时都能提供最佳用户体验。
 
  浏览动易多屏优化技术专题:http://www.powereasy.net/Category_1659/Index.aspx
 
  ● 动易移动适配器技术
 
  针对非动易用户,动易公司研发了动易移动适配器技术,用户无需更换网站系统,只需要在网站中添加一行JS代码,网站便可以智能适配各种手机端访问,为手机用户提供最佳的浏览体验。
 
  浏览动易移动适配器技术专题:http://www.powereasy.net/Category_1669/Index.aspx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12-16 09:37:4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