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用心服务客户锦旗致谢

  近日,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将一面代表学校谢意的锦旗送到了动易公司设计师卢毅东的手上,崭新的锦旗上书“态度严谨 勇于创新 一流技术 五星服务”几行大字,表达了对动易设计师卢毅东在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网站建设多期项目中优质服务的感谢之情。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与动易公司从2012年开始合作,先后完成了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网站()(中文版)网站项目、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网站(英文版)网站项目、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网站项目、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网站项目。今年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再次选择与动易公司进行合作,对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主网站进行改版。
 
  从2012年,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大部份网站项目,设计师卢毅东都有参与其中,负责网站项目的实施工作,在项目过程中,卢毅东尽职尽责,始终站在客户发展角度,想客户所想,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解决问题,服务非常到位和尽心,得到客户的不断好评。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自2012年上线以来,网站访问量已经超过100万,客户对动易软件产品及网站建设过程中的服务十分满意,制作了锦旗并送到动易表达了感谢之情。
 
  动易作为国内最大的内容管理系统提供商,经过10年发展,其产品均历经上百次的版本升级和技术更新,获得超过86万用户的一致认可和选择,占据国内四分之一市场份额。与此同时,动易也正在用优质的服务来倾听客户心声、解决客户遇到的实际问题、提高产品应用价值,给为数众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用心的服务,使之提升工作效率,产品持续增值。客户的表扬锦旗,肯定了动易的高质量服务,在往后的日子里,动易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动易人依然会用自己实际的行动奉上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11-27 11:21:16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