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应邀参加2014年襄阳市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培训班

  近日,由襄阳市电化教育馆主办的2014年“襄阳市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在襄阳市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作为国内最优秀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动易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襄阳市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培训班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重点围绕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规划、统筹、管理、协调和执行等相关内容开展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教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形势、有关规划与政策、相关标准与规范、教育教学与信息化前沿技术等。来自襄阳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教育信息化负责人、电教站长、市直学校及各县(市)区学校小学、中学、高中、职业中专学校校长一期、二期总7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上,动易和各与会嘉宾就教育信息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并向参会代表展示了动易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和动易移动适配器技术,许多代表对动易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手机网站解决方案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参加培训的校长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良多,认为利用信息技术和信息化教学设备改变教育的方式、方法和内容,是适应信息化社会教育方式转变的需要,有利于促进教育发展和改革。
 
推荐阅读:
 
  ● 动易多屏优化技术
 
  指在保持同一域名、同一后台、同一数据库、同一套系统的基础上,不同设备(PC/手机/PAD)来访问网站前台时,网站都会针对此类设备显示与之最相适应和专为此类设备的用户使用习惯优化的前台界面,从而在不同设备访问时都能提供最佳用户体验。
 
  浏览动易多屏优化技术专题:http://www.powereasy.net/Category_1659/Index.aspx
 
  ● 动易移动适配器技术
 
  针对非动易用户,动易公司研发了动易移动适配器技术,用户无需更换网站系统,只需要在网站中添加一行JS代码,网站便可以智能适配各种手机端访问,为手机用户提供最佳的浏览体验。
 
  浏览动易移动适配器技术专题:http://www.powereasy.net/Category_1669/Index.aspx

  

  动易官方微信平台: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5-06 18:00:29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