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本周五请星星雨讲授模板知识

星星雨,是动网的模板区版主,她善于模板的制做和美化,对动网论坛皮肤制作有着很高的造诣,同时对动易系统模板美化也同样优秀。星星雨作为我们动易论坛的贵宾长期以来为动易论坛的朋友们提供免费模板,方便了广大朋友们使用动易网站管理系统架设自己的风格网站,为动易系统的的普及做了不少的工作,这里我代表动易论坛的广大朋友感谢星星雨老师。感谢她的无私奉献!
这次在我们的邀请下,星星雨老师在本周五,公元2005年12月2日,晚8点。给大家做现场视频教学。主要讲授如何把一个PSD模板做切片做进动易系统中。这和以往的凤凰涅磐的视频教学方法不同,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积极参与,认真听课。

讲课教室请大家到 登陆语音房间,

如果有不懂得怎么使用radmin 请看 :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12-01 18:56:40 浏览次数: 作者:鸿雁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