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参加湖南基础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建设研讨会

  近日,由湖南省电化教育馆主办的“基础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建设研讨会暨教育信息化软硬件设备展示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动易作为国内优秀教育信息化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动易在会上展示“动易数字校园网站平台建设解决方案”,许多与会者对动易独具特色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在第十二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中杜占元副部长就曾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就是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教育信息化的主要任务,重点推动“三通两平台”(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要通过探讨交流更多的教育信息化工作经验,相互促进,开拓创新,扎扎实实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新进展。而作为国内最优秀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动易软件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中,提出了第三代数字校园网站概念,并为之量身打造多种解决方案,推动“三通两平台”建设。
 
 
  为落实教育部及湖南省省教育厅关于基础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的建设, 论坛期间,动易展示了根据实际应用需求提供的一套完整数字化校园网站建设解决方案,集“家校互动、知识共享、教学辅助”于一体,通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师生全面发展,建成完整统一、技术先进,覆盖全面、应用深入,高效稳定、安全可靠的数字化校园管理平台。“动易数字校园网站平台解决方案”基于国家网站建设标准,引入数字校园网站绩效评估标准,具备多种数字校园网站应用成果,例如:校园电视台、名师工作室、班级主页、学生成长档案等,并具备资源整合接口,可与内部办公系统、业务系统进行完美整合,推动“三通两平台”建设,实现数字校园大而统一的最终形态充分展现部分教育信息化创新水平。产品受到参会教育用户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04-17 11:34:16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