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2012年11月21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湖南省教育厅协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作为国内最优秀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动易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来自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的领导、各类学校主管领导及教师、专家技术人员展示了动易针对国内教育行业特点研发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许多与会者对动易独具特色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2012年是《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的发布之年。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在论坛讲话中指出,《十年规划》的发布和“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特别是刘延东国务委员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我国教育信息化未来十年发展的目标,明确了“三通两平台”建设的重要任务,将教育信息化提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使我国教育信息化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作为国内最优秀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动易软件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中,提出了第三代数字校园网站概念,并为之量身打造多种解决方案。论坛期间,动易在教育信息化装备展示会中展示了动易SmartSchool 学校网站管理系统,是根据教育行业客户实际应用需求而提供的一套完整的“数字校园网站平台解决方案”,集“家校互动、知识共享、教学辅助”于一体,协助各学校网站向“服务化、学习化、协同工作”的特点发展。“动易数字校园网站平台解决方案”基于国家网站建设标准,引入数字校园网站绩效评估标准,具备多种数字校园网站应用成果,例如:校园电视台、名师工作室、班级主页、学生成长档案等,并具备资源整合接口,可与内部办公系统、业务系统进行完美整合,实现数字校园大而统一的最终形态充分展现部分教育信息化创新水平。产品受到参会教育用户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关于动易
  动易软件经过多年发展,产品历经百次的版本升级和技术更新,无论在成熟性、稳定性或是安全性、灵活性上均是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翘楚,获得超过82万用户的一致认可和选择,占据国内四分之一市场份额。多年来,动易与我国学校、教育局等开展了广泛的合作,积累了大量可借鉴的成功经验,为这些学校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能力打下了坚实的信息化基础。
  动易一直在履行作为信息化企业的职能,时刻专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以产品的应用服务于教育信息化。之后,动易将继续秉持“严谨务实 精益求精”产品研发理念,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始终围绕网站建设及管理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利用教育技术设备推进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的不断深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11-29 11:00:1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