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顺德区政协主席一行莅临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2012年5月31日,在顺德区政协主席梁国章的带领下,区政协领导和区人大领导一行莅临动易公司总部进行工作考察。动易公司总裁粟维胜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粟总陪同领导参观了公司简洁、大气的办公环境,向领导简要汇报了动易公司的经营业绩、产品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展示了公司在软件创新应用、电子商务、电子政务领域的成果。领导们在视察动易公司过程中,充分肯定了动易公司对促进行业信息化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表示对动易公司的发展潜力、进一步带动软件行业发展、为中国信息化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粟总表示,非常感谢顺德区各级领导对动易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帮助和指导,动易将会继续坚持“用心服务,共创价值”的企业宗旨,为信息化建设做出新的努力。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6-05 11:49:23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