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关于我司名称、公司信息被盗用的严正声明

 

  近日来,我司陆续接到客户咨询电话,举报有网站非法以我司名义,通过盗用我司介绍、营业执照、联系地址等信息,公开招聘人员从事淘宝网店信誉代刷业务,情节十分恶劣,给动易用户造成极大的困扰。为维护广大动易客户的利益,维护动易公司自身权益,我们已经通过法律途径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同时对于上述恶劣欺诈行为我公司特作出如下声明: 
 
  1. 我司全称为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动易软件,原名称: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唯一官方网站: www.powereasy.net,其他网址一概为虚假网站;
 
  2. 我司从未经营淘宝代刷业务。侵权网站:、 与我司没有任何关系;
 
  若广大用户在使用动易产品过程中发现有不法商家或个人假借动易名义兜售动易产品或服务,或者非法侵权使用动易软件产品为第三方提供相关服务的,欢迎您向我公司进行举报。举报邮箱:complaint@powereasy.net。
 
 
特此声明!
 
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5月4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5-07 10:26:02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