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公司2012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各位尊敬的动易用户:

  根据《国务院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经我公司研究决定,现将201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12年4月2日至4日放假,共3天。其中4月4日(周三、清明节)为法定节假日,3月31日(周六)、4月1日(周日)公休日调至4月2日(周一)、4月3日(周二)休假,3月31日、4月1日正常上班。

  在清明节放假期间,我公司只安排人员回复客服中心问题,不再提供售前咨询、技术支持(电话、QQ、远程操作等)等服务(主机紧急处理电话18923218203)。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3-26 09:02:33 浏览次数: 作者:李琳君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