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协同办公与知识共享平台正式发布!

  动易协同办公与知识共享平台是第三代企业内网,率先由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PowerEasy)提出,首次将"现代企业管理思维"引入企业管理与企业信息化建设,结合现代企业发展趋势与业务需要,为实现企业业务、资源的整合与协同管理而提供一套完整的协同办公与知识共享平台解决方案。

  产品应用架构:

  动易协同办公与知识共享平台由协同办公平台、知识管理平台两大部份构成,涵盖企业工作流管理、任务分配管理、日清表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内部知识门户等应用,将知识管理与应用平台、管理和协作平台、沟通平台集于一身,有效解决信息孤岛、应用孤岛和资源孤岛问题,打破企业管理的各种屏障,让企业的人、财、物、信息、流程等资源集中在统一的平台上进行管理,并实现它们之间的紧密链接和高效协作,从而为企业建立一个全面协同的数字化管理和运营环境。

  产品亮点:

 

  ● 协同办公
  包括工作流、任务管理分配、日清表三大系统,以增强"工作流"为引擎,融合任务管理分配系统、日清表系统,以更便捷、更简单、更灵活、更开放的满足日常办公需求,最大限度地释放人的创造力,提高企业团队化协作能力。
 
  ● 客户关系管理
  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对销售、市场、客户服务、决策分析四大功能部分,建立协同运作的销售、市场活动,以及客户服务管理平台,实现面向客户的360度全方位管理,使企业的整体销售能力有一个质的提升和飞跃。
 
  ● 知识管理
  能快速建立企业内部信息门户,统一信息发布平台,统一信息管理平台,提供了知识管理所需的完整的IT工具、知识存储库和知识交流场所,把各种有用的信息流动起来,打破信息孤岛,实现知识、经验的积累,快速提高整体信息化水平,提升企业未来竞争力。
 
  产品频道:http://www.powereasy.net/Products/SmartIntranetPortal.html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3-16 10:21:1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