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工程建设领域信息公开与信用建设平台正式发布!

  随着《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意见》(中纪发〔2011〕16号)(下文简称:《意见》)的正式印发,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由试点转向全面铺开,工程建设领域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逐步转向深入。
 
  动易工程建设领域信息公开与信用建设平台由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PowerEasy)研发,以《意见》为指导,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有关规定设计产品架构,对信息公开分类、目录体系、信息格式进行了标准化的界定,提供了全面的信息共享功能支持,平台具有极高的可扩展性,配合各地《意见》的实施细则可快速部署各级工程建设领域信息公开与信用建设平台。
 
  平台亮点:
  ● 快速的构架起符合《意见》规范的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的服务体系
  ● “一站式”信息综合检索服务
  ● 规范的信息编号管理
  ● 全面的目录管理功能
  ● 方便的项目公开信息管理
  ● 高度灵活的项目信息公开模型
  ● 保证了项目信息关联度和完整性
  ● 建立项目信息公开专栏的专栏链接服务页面
  ● 与动易SmartGov政府网站管理系统进行深度集成
 
  产品频道:工程建设领域信息公开与信用建设平台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3-13 13:50:46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