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广东省政府研究室、省科技厅调研组一行莅临动易公司考察

  2012年3月2日上午,广东省政府办公厅钟旋辉副主任与省科技厅钟小平副厅长率领调研组一行来到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陪同考察的还有佛山市南海区副区长刘铭恩、顺德区副区长刘怡以及南海区经济促进局、顺德区经济促进局的主要负责同志等。

粟维胜总裁向钟旋辉副主任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动易公司总裁粟维胜先生代表公司接待了钟旋辉副主任与钟小平副厅长一行。在参观的过程中,粟维胜总裁为钟旋辉副主任与钟小平副厅长等领导介绍了动易公司近年来获得各项荣誉与成就和公司的研发、运营团队,同时汇报了动易公司近期的发展情况,并展示了公司在软件创新应用、电子商务、电子政务领域的成果。钟旋辉副主任对动易公司的工作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充分的肯定,并饶有兴致的与粟总深入交流了软件产业发展的近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3-07 11:12:3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