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文件服务器管理系统正式发布!

  今天,动易文件服务器管理系统正式对外发布!

  动易文件服务器管理系统是动易公司首创的一套用于独立存储、共享、管理网站上传文件的管理软件,可充分满足中大型网站对文件与网站分离储存、追求高性能的用户需求。通过部署动易文件服务器管理系统,可以有效降低网站页面访问请求的服务器压力,降低服务器资源消耗和提高执行效率。

  动易文件服务器管理系统是各种中大型网站普遍采用的文件部署策略,适用于政府、学校、企业等上传文件较多、较大,追求网站性能和安全的行业用户。

产品主要特色

  ● 与动易系列软件产品进行无缝整合

  ● 文件与网站分离储存降低服务器资源消耗

  ● 简洁直观的多站点管理

  ● 支持部署独立域名

  ● 便捷的文件打包下载

  ● 动易完善的安全体系

  ● 优秀扩展性


  文件服务器管理系统 产品频道:http://www.powereasy.net/Products/SmartFileManager.html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2-16 10:38:24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