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数据云技术引领站群新模式——动易SiteGroup4.5正式发布!

天,动易公司面向大型站点集群部署应用而设计研发的一体化站群平台管理软件产品动易SiteGroup 站群管理系统 4.5 版本正式发布!动易SiteGroup 站群管理系统采用了业界多种先进思想与应用理念,具有超强的内核、自由的架构,稳定的性能、高效的处理、超群的负载等特点。
动易在SiteGroup 站群管理系统4.5版本中,进一步完善了基于“交换机”概念的网站集群管理模式,优化云数据中心、数据共享与推送,新增站群信息同步功能、信息批量推送至站群等多样功能,实现网站集群的站点管理、数据管理、内容管理、技术维护等均完全实现统筹管理,通过与云技术的融合,使得站群管理与内容管理能够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实现各种情况下的网站集群管理,协助政府/企业对其旗下集群子站点进行高效的统筹管理。
随着政府网站规模的不断扩大,各种服务应用增多,当应用达到一定规模之后,我们都推荐独立的政府网站向政府网站集群发展。集群模式具有数据的高度融合、资源的有效整合,管理的统一协调等诸多优点,可大幅提升管理效力和降低运维成本。以珠海斗门区教育局上线一个60余个子站组成的网站集群为例,在过去,这样庞大的工程,需要投入的人力、物力成本是巨大的,而后期运维过程中的站点管理、数据管理、内容管理、技术维护等成本也是难以想象的。引入动易SiteGroup® 站群管理体系之后,利用集群式统筹管理平台、创新式云数据共享\交换中心、可扩展的全局数据统计等特性,整个网站集群的站点管理、数据管理、内容管理、技术维护等均完全实现统筹管理,大幅降低整个网站集群的投入成本。
动易SiteGroup® 站群管理系统简介
动易® SiteGroup® 站群管理系统是动易公司面向大型站点集群部署应用而设计研发的一体化站群平台管理软件产品。采用动易SiteGroup® 可以自由使用动易系列软件架构集群子站,且子站之间相互独立,拥有单独的数据库及网站管理权限;SiteGroup® 对所有网站进行集群化管理,充分实现数据的整合以及实现网站间数据通信,数据推送与接收等。
站群管理系统是网站集群的“交换机”,集群中各站点的数据直接与站群系统进行接驳和联络,实现站群信息共享、交换、推送等;同时,各站点不直接进行信息交换、共享,充分保障权限的唯一性和系统安全性。
4.5版本对启用了端口(除80)访问的网站商业授权序列号规则进行了算法变动,如升级后发现序列号验证不正确,请直接咨询客服人员。
如需进一步了解动易SiteGroup®,请查看 详细产品介绍 或 直接咨询客服人员
SiteGroup®商业用户,请直接咨询客服人员。
SiteGroup®4.5版本更新信息
新增:
●站群信息同步功能,源信息更改后自动更新目标信息
●信息批量推送至站群
●站群获取站点使用的产品及版本号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1-12-11 11:46:2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