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应邀参加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暨第六届特色政府网站评选发布会

        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与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三届(2011)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暨第六届特色政府网站评选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动易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整合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分享政府网站最佳实践”,旨在提升政府网站运行和管理的规范化程度,发掘和表彰各级政府网站特色、传播与共享成功经验,推动政府网站的开拓创新。来自国家部委、省、市及区县的300余名政府网站领导及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主办方公布了2011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并对第六届中国特色政府网站评选出的“最佳实践案例”、“品牌栏目奖”、“特色网站”等的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其中由动易负责实施的多个政府门户网站皆在其中,包括获得“用户体验奖”的“上海嘉定”政府门户网站和“中国·新邵”政府门户网站,获得“品牌栏目奖”的“运河之都·济宁中区”政府门户网站,获得“特色网站提名奖”的中国·拉萨-拉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等等。动易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站管理系统提供商及电子政务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以及服务,利用自身丰富的政府网站建设经验为政府和行业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和贴心服务,帮助各级政府向服务型政府网站转型,获得了众多政府客户的一致满意以及业界的大力肯定。

        此次会议将绩效评估和特色评选相结合,注重整体性,强调个性化。增强了政府网站开拓创新的积极性;推动了政府网站的进一步完善;促进了政府网站的规范健康发展;为各级政府网站传播与共享成功经验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十二五”时期我国政府网站的建设和发展助力!

        动易经过8年发展,其产品均历经上百次的版本升级和技术更新,无论在成熟性、稳定性或是安全性、灵活性上均是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翘楚,获得超过76万用户的一致认可和选择,占据国内四分之一市场份额。借助十二五规划的所提出的电子政务建设要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宗旨,全方位多层次的推进信息技术在社会事业各个领域当中的广泛普及和深化应用,动易将继续秉持“严谨务实  精益求精”产品研发理念,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始终围绕网站建设及管理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积极推动我国电子政务健康发展。

 

部份获奖客户网站链接:

上海嘉定”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新邵”政府门户网站

运河之都·济宁中区”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拉萨-拉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1-12-09 15:56:45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