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应邀参加“2012年度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电子信息商会2011年会员大会”

  2011年12月6日,由顺德电子信息商会举办的“2012年度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电子信息商会2011年会员大会”在顺德区政府华桂园隆重举行。论坛邀请到亚洲资本论坛董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温元凯就“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机遇”作主题演讲。顺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经济促进局局长刘怡在论坛上向温元凯咨询了有关经济问题。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顺德电子信息商会副会长单位及国内最大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和年会活动。


 
 

  据介绍,本次论坛举办旨在为全区企业打造企业管理者和经济学家之间面对面的交流平台,让企业管理者明晰当前经济形势,指引顺德企业如何应对后危机时代,把企业发展机遇,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冲出顺德迈向国际舞台实现新的跨越。

  另外,论坛结束后,顺德电子信息商会2011年会员大会紧接着上演。相关负责人对今年的工作作出总结报告并汇报了2012年工作计划。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黄小检对电子信息商会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年会表示祝贺,并希望商会作为社会组织能进一步发挥社会作用,为顺德企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中小企业如何转型升级?如何突破发展瓶颈?在本次活动中,动易总裁粟维胜先生与与会嘉宾也就此论坛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应该靠科技的力量!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动易也会秉承科技理念,牢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科技水平,为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1-12-08 13:49:26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