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应邀参加2011年智慧企业高峰论坛

  11月15日,“2011年智慧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梅地亚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论坛以“大型企业网络转型与门户能力构建策略”为主题,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国脉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动易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论坛邀请了政府主管官员、信息化顶级专家、大型企业高管等百余名参会代表汇聚一堂,共议智慧企业和企业网络转型热题。中国国际咨询公司办公厅主任兼信息中心主任、国家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王金平担任会议主持并致辞。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领导秦海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着重强调了两化融合在十二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型企业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为两化融合的深度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动易与各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共商企业门户能力构建策略,共享门户管理运行中的经验,为我国大型企业转型、为“智慧企业”出谋划策。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1-11-18 17:49:33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