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关于非法获得、销售动易商业模板行为的官方声明

  “动易模板定制服务”是唯一由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易公司)推出的增值服务。自服务推出以来,获得了动易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已成为动易增值服务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越来越多不法商家和个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得我们为客户量身定制的模板,并在网上进行销售,情节十分恶劣,同时给模板权属客户造成极大的困扰。为维护广大动易客户的利益,维护动易公司自身权益,我们已经通过法律途径处理了一批销售动易盗版模板的网站。对侵权网站和相关证据,我们已经做了公证处理,并且已获取网站主和销售者的真实身份。我们奉劝这些人不要再以身试法,否则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除了通过法律途径向前述违法商家和个人追究责任、使其停止违法行为外,为了让广大用户对动易软件正规服务渠道与违法行为有清晰的分辨能力,我公司特作出如下声明:
 
  1. 我公司没有设动易软件代理渠道,同时没有设立动易服务类产品的代理商,仅针对个别系统集成项卡临时授权第三方做为中间商。所以现今网络上一切涉及宣传自身为动易代理的公司或个人均为诈骗行为,请各位动易用户务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 动易没有在任何电子商务平台设立动易网店销售动易模板及模板定制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包括但不局限在淘宝、拍拍、阿里巴巴等)。
 
  最后,若广大用户在使用动易产品过程中发现有不法商家或个人假借动易名义兜售动易产品或服务,或者非法侵权使用动易软件产品为第三方提供相关服务的,欢迎您向我公司进行举报。举报邮箱:complaint@powereasy.net。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10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1-11-10 11:45:41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