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获医药信息化领域首选推荐品牌

  2011年10月31~11月3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电子病历• 医药物联网•健康云计算博览会”在深圳隆重举办,大会评选出了一年一度的中国医药卫生信息“金鼎奖”,动易软件荣获“2011年中国医药卫生信息化首选品牌”奖和“2011年中国医药卫生信息技术(产品类)金鼎奖”。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卫生部、总后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部门的支持指导下,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电子病历系列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这是中国医药卫生电子信息领域中最新IT成果展示交易、商业合作项目对接、产业发展交流的国际盛会,一直受到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本次论坛,来自工信部、科技部、卫生部、总后卫生部、全国各级卫生主管部门及各级医院信息化负责人、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等业内人士与会,就卫生信息化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论坛期间举办了中国医药卫生信息“金鼎奖”推介表彰活动,对促进全国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中国医药卫生信息‘金鼎奖’”评审专家专业、权威,评审流程严谨科学,已经被业界公认为是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行业权威评选活动。
  
  动易作为专业的医院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一直专注于将医院信息管理、在线预约挂号等先进技术应用到医疗卫生领域,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此次获奖,是对动易在医药信息化建设领域做出成绩的高度认可,也将鼓励动易进一步在医疗信息化建设领域充分更大作用。

  
  附:动易医院网站管理系统简介
  “第三代医院网站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是动易基于多年实践经验,经过大量市场调研,并与国内多家知名的大型医院密切合作,实现现代化医院的管理流程和业务特点,参考不同医院(如公立医院、民营医院、社区医院、乡镇医院等)对信息化建设的需求,推出的一套完整的面向不同规模医院的网站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
  “动易医院网站管理系统”则是“第三代医院网站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的技术核心,具备众多优秀医院信息化管理特性,使得动易医院网站管理系统即使在面对复杂繁多的医院对内与对外经营管理需求时均能够应对自如。例如,根据医院内部流程与国家医疗改革与信息化要求研发的“在线预约挂号系统”,利用这项功能市民在医院网站上轻松点击鼠标即可进行网络在线预约挂号,免除了提早排队等候挂号以及长时间候诊之苦。
  链接:http://www.powereasy.net/Products/HMS/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1-11-03 16:45:38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