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用心服务,动易获客户赞誉

        近日,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第一实验小学将一封感谢信以及两面表扬锦旗送到了动易公司,崭新的锦旗上分别书着“用心服务 技术一流”和“铸友谊 用动易 助力教育”,表达了对动易客服人员叶长海、技术支持工程师李宁宁在舞阳县第一实验小学校园网建设过程中的优质服务的感谢之情,同时也对动易产品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第一实验小学于今年5月选择了动易软件产品作为校园网软件平台,购买前期 ,客户对于动易客服人员叶长海的用心服务,始终站在客户发展角度,想客户所想的专业素质表达了赞赏和感谢。之后,动易的技术工程师李宁宁在售后技术支持服务中用心、耐心细致的为客户解决问题,服务非常到位和尽心,又得到客户的不断好评。

        在标题为“倾真情架长线沟通南北  铸友谊用动易助力教育”的感谢信中,客户提到:不论我的问题有多“菜”,总是耐心办理,周到服务,真是“远程协助技术精湛,用户服务周到细致”,在此,我们表示深深感谢。

 

       

        动易作为国内最大的内容管理系统提供商,经过8年发展,其产品均历经上百次的版本升级和技术更新,获得超过77万用户的一致认可和选择,占据国内四分之一市场份额。与此同时,动易也正在用优质的服务—倾听客户心声、解决客户遇到的实际问题、提高产品应用价值,给为数众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用心的服务,使之提升工作效率,产品持续增值。客户的表扬锦旗和感谢信,肯定了动易的高质量服务,在往后的日子里,动易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动易人依然会用自己实际的行动奉上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延伸阅读:

迎国庆 动易SmartSchool 校庆版 正式发布!

全国中小学百佳校园网站评选揭晓 动易用户超40%

广东省学校优秀网站评估揭晓 动易客户捷报连连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1-10-28 14:24:05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