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参加“广东两化融合牵手工程启动大会”

  10月26日,以“两化融合牵手并进,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为主题,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广东软件行业协会承办的广东省信息化、工业化融合牵手工程启动大会在顺德区大良新世界大酒店隆重举行。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融合是信息化的基础,而软件业无疑成为两化融合的先锋。专家指出,融合成为当今电子信息产业特别是软件产业发展的主题,软件产业在推动行业应用的同时,成为引领两化融合的重要平台。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动易一直致力于服务电子信息产业,为政府推进两化融合贡献自己的力量。
 
延伸阅读:
  • 动易总裁粟维胜接受《顺商德道》节目专访
  • 顺德区委书记梁维东等领导一行莅临动易考察
  • 动易中标2011年广东省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1-10-28 09:55:38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