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专业成就卓越动易通过CMMI3

        近日,动易正式通过了CMMI3级认证评估!CMMI 全称是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用于评价软件承包商能力并帮助改善软件质量的方法。据统计,中国大陆通过CMM/CMMI认证的企业总数为1719家(截止2010年9月),大陆主要集中在3级认证,通过5级认证的仅51家。

  通过CMMI3评估,标志着动易在软件研发、项目管理和质量管理水平等方面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软件能力成熟度和软件过程管理已经与国际主流模式接轨,达到行业内先进水平,也为公司进一步提高软件开发产品的管理能力,提高项目进度的可控性、降低软件开发成本、提高软件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从2010年启动CMMI评估项目以来,动易研发中心全体员工及相关部门人员经历了CMMI各过程域学习、评估师阶段性辅助检查、CMMI预评估,正式评估等多个关键阶段,在8月26至8月30日为期5天的正式评估后,最终顺利获得通过。

        动易公司总裁粟维胜提到CMMI认证时表示,希望藉由CMMI进入更为先进的流程和技术来更好地提高软件产品质量,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从而使动易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CMMI的目标是提高组织的成熟度,使软件开发过程通过固化甚至严格量化的过程来提高整个组织的成熟度进而达到较高的项目成功率和客户满意度。此次CMMI3认证通过,不仅为公司进一步提高软件开发管理能力、项目过程管控能力,提高软件质量,降低软件开发成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培养了一支熟悉研发管理流程、高效执行流程、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研发团队。未来,随着CMMI的不断深入实施,项目管理的可视化和可跟踪性也将得到大大提升,动易将以更加优质的软件产品和高效、标准化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于动易
        动易(PowerEasy)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双软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站建设和管理系统领域中用户数量最多、最优秀的技术提供商,是网站应用软件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导者。经过8年发展,其产品均历经上百次的版本升级和技术更新,无论在成熟性、稳定性或是安全性、灵活性上均是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翘楚,获得超过77万用户的一致认可和选择,占据国内四分之一市场份额。动易秉持“严谨务实  精益求精”产品研发理念,始终围绕网站建设及管理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致力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网站建设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咨询、研发、培训和实施服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1-10-09 16:22:4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