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天时地利人和,动易公司乔迁之喜!

2005年11月5日,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由佛山顺德区建设大厦16楼迁址至8楼办公,迁址后办公面积扩大到近600平方米,以适应公司高速发展的需要。
自2004年成立以来,动易公司已经历了两次的搬迁升级。上一次的搬迁升级为公司带来了可喜的成绩——公司业绩实现了大飞跃,客户数量突破10万大关!而仅时隔数月的今次迁址,新的办公场所宽敞明亮、各种办公设施井然有序、场所安排细致周全,务求给客户带来更加舒适、周到、专业的服务;为员工创造更高品质、健康舒心的工作环境!我们有理由相信,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动易必将迎来又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向构建具有国内先进管理机制的现代化公司,向品牌化、规模化、规范化的战略目标顺利迈进!
随着乔迁工作顺利完成,动易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持“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核心理念,以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严谨求实创新的专业精神、诚信热忱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Web软件行业的发展,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在此特别感谢广州鸣谦文化、东莞鸣谦网络、网客网络、东仕科技、畅联无限、易易网络、矩阵数码、网友Romaintic……送来花篮庆贺;并感谢所有支持动易的客户朋友们!动易软件因为你们的支持而更加精彩!

注:动易公司一直专注于网络应用软件的开发,为网络运营商、政府、企业客户以及个人提供各种Web应用解决方案及相应服务。经过1年多的快速发展,公司的自主品牌“动易”和“PowerEasy”,已经成为互联网的知名品牌。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11-07 12:00:28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