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启用全新帮助中心,构建动易公司网站群

  即日动易公司启用全新调整的帮助中心网站,以逐步构建动易公司网站群。改版后的帮助中心网站定位于对动易公司独立开发所属产品的全面说明与指导,全面涵盖了动易系统说明及系统从架设、使用到运用等用户手册中的所有内容及2005版的常见问题,以及以初学者的角度来编写的动易2005版录像演示教程的动易起航和4.03版帮助内容。

  帮助中心网站继承主站的设计风格,主要以产品版本为频道进行分类,从使用者便于查阅和查找资料的角度安排各栏目的内容,大量官方的产品说明文档与日积月累的问题解答文章构成完整的产品服务中心。无论是新用户还是老客户都可以在帮助中心获得各种产品的相关解答。

  动易公司网站群由官方主网、技术支持论坛、帮助中心、演示网站和模板大赛网站等多个网站组合而成,各网站定位明确,全面体现了公司“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动易网站群简要说明请参阅本站网站地图,网站详细内容详细内容请参阅各个网站。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11-02 13:06:53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