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模板设计大赛网上报名及参赛作品提交说明

各位参赛选手:

   您好!
   自“2005第二届动易网站管理系统模板设计大赛”开赛以来,许多朋友以极高的热情积极制作网站模板准备参赛。根据模板大赛日程安排,自2005年11月1日2005年12月7日为参赛作品报名和网络投票时间。所有参赛选手在此时间内,进入动易模板评选网站(Skin.powereasy.net)并填写参赛网站的相关资料。
  现将报名及参赛作品提交要求说明如下:
  1、关于网上报名事项
  ·如果您已经在动易官方主站(www.powereasy.net)注册过,则直接点击大赛网站左栏[提交参赛作品]链接,使用在官方主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登录后请再次点击[提交参赛作品]链接,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的参赛作品信息。
  ·如果您从未在动易官方主站注册过,则点击大赛网站左栏[在线报名参赛]链接,根据页面提示注册成为会员后,再点击[提交参赛作品]链接,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的参赛作品信息。
  ·如果您要修改您注册的个人资料,请点击[修改个人资料]链接,登录动易官方主站进行修改。
  2、关于参赛作品提交事项
  参赛选手在[参赛作品提交]页面中,每个人最多只能提交3个作品,并要填写以下相关信息(有*选项为必填信息):
  网站名称:填写参赛网站的名称。*
  网站地址:填写参赛网站的地址或演示地址。*
  网站类别:选择网站所属类别(a网络教学与资源下 b娱乐、休闲、游戏 c文学、艺术、军事 d政府、教育、企业 e地区门户、行业门户)。本选项请认真选择。评奖时将按类别评选。
  网站简介:填写参赛网站的简介信息。
  缩略图地址:利用系统提供的[上传缩略图]功能上传参赛网站的缩略图,大小为:130px × 90px。也可以http://远程路径填写缩略图地址。*
  使用的动易版本:选择参赛网站所使用动易程序的版本(免费版或商业版)。
  以下信息暂时可不填写,待打包成可下载模板时再填写相关信息。
  PS源文件地址:提供参赛网站的源文件制作下载地址,评委将根据源文件来判断是否原创。
  模板下载地址:提供参赛模板的下载地址。
  模板使用说明:填写模板使用的相关说明。

  根据模板大赛日程安排,参赛作品评审时间为2005年12月8日~2005年12月15日,详细请查阅大赛[活动日程安排]。
  在作品评审前,您可以继续完善您的网站设计,并在作品评审时间内利用动易系统模板输出功能输出动易模板文件。

  预祝所有选手取得佳绩!

                              动易网站管理系统模板设计大赛组委会
                                   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5年11月1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11-01 00:11:1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