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最优秀的政府网站构建工具——动易SmartGov3.6版本正式发布

        政府网站信息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管理方式创新的重要举措,《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等法规文件出台,为我国政府网站发展提出了更为明确的要求。

       今天,经过业务流程不断改进,系统性能大幅提升,更加贴近新时期政府网站需求的动易SmartGov™ 政府网站管理系统 正式升级至3.6版本!本次升级将可助各级政府轻松地实现政府网站信息化。SmartGov™ 是动易紧密契合政府网站的最新发展趋势、结合各级政府实际应用需求、专门针对政府网站应用、提升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而推出的一套完整性解决方案!

       动易SmartGov ™ 3.6版本不仅在功能上进行了大幅改进,前台包含了重构默认模板方案、重构图片中心应用、重构会员中心、开发更加易用的动易JS框架、封装易于调用的AJAX请求、弹出层应用等;而且还增加了会员个性化首页功能和使用Flex进行拍摄头像等有趣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动易SmartGov ™ 3.6版本吸收了众多政府客户建议,改善了许多政府在线办公业务流程,使得产品更加适合政府用户的实际需求。例如提交的政务督查或投诉举报转交给有关部门 处理后,能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和邮件通知管理员,能有效避免错办、漏办;增加了移动终端访问的WAP功能,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访问网站;此外还新增了插 件、批量删除节点、专题归档等非常实用的功能,灵活性进一步增加。此外,还有针对上一版本的BUG修复和性能优化。


       最全面的政府网站应用

       动易SmartGov政府网站管理系 统为政府网站构建提供了一系列强大的子系统,包括内容管理系统、政府信息公开系统、公众参与系统、在线办事系统、政务督察系统、全文检索、政务博客、用户 管理系统等等,可高效构建起政府门户网站、电子政务外网、政府内部知识网站、市级政府网站、各委办局政府网站等多种政府信息化平台,有效推进政府电子政务 从以信息发布为主的形象工程阶段向服务于社会提供更多便民服务的应用阶段发展。


       最安全的政府网站构建实践工具

       安全性是保证政府网站权威及政府形象的关键因素。基于多年的政府网站运营实践与面向动易软件数十万用户的安全管理经验,动易SmartGov™ 系统采用了包含输入验证、密码多层加密、访问限制、URL参数安全过滤、疑似木马程序检测工具等在内的多达三十余种的安全防范措施,并建立了动易软件安全 紧急处理机制和预警机制。

       同时,动易 SmartGov™ 系统还特别针对OWASP组织发布的Web应用程序脆弱性10大统计排名,对跨站脚本、注入漏洞、跨站请求伪造、信息泄露等新型主流攻击方式制定了特别的 防御方案,并且借助微软ASP.NET的安全特性和功能对各种攻击方式进行全方位的防范,进一步提升了动易SmartGov™ 系统的安全性能。此外,动易与国内著名安全组织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对软件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测工作,并将持续进行产品安全跟踪和反馈,不断提升系统的 安全性。本着“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动易系列产品从没出现过一例安全事故。


      如需进一步了解动易SmartGov™,请查看详细产品介绍或直接咨询客服人员
      SmartGov™ 商业用户,请登录
动易客服中心下载。


  SmartGov™ 3.6版新增功能:
  ●新增网上信访前台列表页搜索功能;
  ●新增政务督查转交部门处理后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相应权限的管理员功能;
  ●新增投诉举报转交部门处理后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相应权限的管理员功能;
  ●新增投诉、举报可以在部门之间进行流转处理;
  ●新增投诉、举报的细化权限合并为管理权限并可配置到部门;  
  ●新增网上信访增加信件审核功能并可配置审核默认值;
  ●新增统计数据导出EXCEL表;
  ●新增信件增加待审核状态;
  ●新增在线信访邮件通知信件提交者的内容改成模板自定义;
  ●改进投诉、举报前台页面为动态页面显示;

  ●新增会员中心支持个性化首页;
  ●新增插件功能;
  ●新增批量删除节点功能;
  ●新增专题归档功能;
  ●新增会员上传图像支持拍摄功能;
  ●新增会员对文章进行访问的明细记录功能;
  ●新增用户可自定义静态内容页的文件名;
  ●新增会员发送短消息选择收件人时根据好友分组进行选择;
  ●新增后台我的短信息功能;
  ●新增后台风格管理中支持上传文件JS、SWF、图片等文件格式;
  ●新增在后台填写图片地址的表单处统一增加上传和选择功能;
  ●新增邮件订阅在前台使用AJAX调用的功能;
  ●新增在后台切换管理员页面快速搜索目标管理员功能;
  ●新增后台下载报错管理中增加直接修改软件的链接地址;
  ●新增内容管理中增加信息批量导出功能;
  ●新增“生成栏目列表页”添加搜索栏目功能;
  ●新增专题属性“创建时间”;
  ●新增后台选择管理员列表按角色进行分类;
  ●新增批量添加字符过滤项功能;
  ●新增标签管理中增加“最近修改标签”列表;
  ●新增内嵌代码增加动态调用功能;
  ●新增用户可以在线纯文本方式查看word、excel文档;
  ●新增多级联动自定义字段;

  SmartGov™ 3.6版改进列表:
  ●改进IP字段长度,以适应IPV6
  ●改进问答系统中的积分和网站会员的积分进行合并
  ●改进后台列表页常用操作菜单;
  ●改进会员注册协议可以通过后台进行设置修改;
  ●改进会员中心界面,改进UI/UE;
  ●改进内容管理中信息批量导入方式为NPOI方式;

  SmartGov™ 3.6版BUG修复列表:
  ●修复公开信息以专题类别显示时的权限问题;
  ●修复信访信件导出后信息状态字段值出错的问题;
  ●修复访谈开始时间可以大于结束时间的逻辑错误;
  ●修复添加文章相关信息时的节点权限问题;
  ●修复前台留言内容页不显示管理员回复内容的问题;
  ●修复会员权限设置中缺少博客权限控制的问题;
  ●修复信件第一次处理时,时间保存出错的问题;
  ●修复订阅邮件出错的问题;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9-28 13:28:15 浏览次数: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