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入选中国电子商务百强

  2010年9月15-17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和杭州余杭区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暨2010中国电子商务百强峰会”盛大开幕,会上揭晓了我国首个电子商务百强榜。动易软件作为国内优秀的一体化电子商务网站及网站系统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与阿里巴巴、当当、卓越、李宁、京东等知名企业一道成功入选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并荣膺“电子商务系统软件及运营服务奖十强”奖项!
 
 
  作为电子商务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年中国电子商务百强”评选活动是我国电子商务领域发展12年以来的一次大型评比活动,涵盖了电子商务经营、应用、服务三大类企业,第一次全面、全方位地反映了我国电子商务的总体水平和风貌。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半月,通过“成长性”、“影响性”、“创新性”三项指标对企业进行综合考察,评选出最终获奖名单。动易凭借良好的成长潜力、日益扩大的影响力以及优秀的产品与应用创新力成功入选“电子商务系统软件及运营服务奖十强”之一!
 
  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由中宣部、商务部等十四部委(协会)指导,是我国电子商务领域中规格最高、行业最全的一项具有创新意的主题活动和业界顶级盛会。本届大会的突出亮点是中国电子商务百强的产生和百强企业的核心人物齐聚余杭,是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首次辉煌聚首,首次汇聚电子商务上下游的精英企业,第一次全方位展示中国电子商务的全貌和成就。“电子商务百强”评选是第二届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这是我国电子商务领域发展12年以来,第一次覆盖电子商务上下游所有产业链条和要素企业的一次大型评选活动。

 

  据悉,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经济日报、中国证券报、新浪、网易、搜狐、百度以及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等中央、境外知名媒体纷纷派记者采访。而动易软件总经理李靖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电子商务百强”第一次全面、全方位地反映了我国电子商务的总体水平和风貌。在现今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今天,动易软件能够获得“电子商务系统软件及运营服务奖十强”奖项,深感荣幸的同时也得到前进的动力。今后,动易将一如既往地用心服务,致力于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优秀的一体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及网站系统整合解决方案!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9-17 18:19:56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