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盛大举行动易总经理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暨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峰会在杭州举行,动易软件获得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称号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同时,动易公司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李靖作为受邀嘉宾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与众多参会企业分享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之道。

 
                图:动易总经理李靖发表演讲

  作为国内优秀的一体化电子商务网站及网站系统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汇聚七年服务数千家企业的成功经验,动易公司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李靖在《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之道》主题演讲中提出:传统企业发展电子商务要结合自身的情况,建立独立平台,把借助别的平台所吸引到的客户,再转换到自己的独立平台上面。这样才能针对性分析这些客户数据,做针对性的营销推广。电子商务创新发展之路是模式多样化的,电子商务之路也是得用户者得天下,电子商务不管怎么发展,用户仍然是企业的核心!

  在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中,我国首个电子商务百强榜在会上揭晓。大会同时举行了中国电子商务应用人才培训基地、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俱乐部落户余杭授牌仪式。此外,慧聪网、腾讯网等电子商务巨擘也进行了巅峰演讲,40余名百强企业总裁、高管陆续围绕电子商务的各个环节进行深入探讨。据悉,大会有600余家电子商务企业(网站),近千名嘉宾与获奖代表与会。
 
 
【附】:动易总经理李靖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演讲全文实录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9-17 16:30:3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