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参加“2010广东省中小企业营销渠道创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0年8月30日,由顺德区经济贸易促进局,顺德区中小企业局联合主办的“中小企业营销渠道创新论坛”在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包括顺德区300家政府重点扶持龙腾企业在内的300多家企业参与了本次会议。动易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入选300家龙腾企业的管理软件企业以及论坛特别支持单位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此同时,动易软件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李靖亦作为特邀嘉宾在会上发表了名为《基于企业门户的电子商务发展》的主题演讲。

                                  图: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以“中小企业如何抓住电子商务等新型营销渠道拓展市场”为中心议题,吸引了近700企业来宾就此展开了交流与论述。在当前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浪潮中,中小企业该如何抓住电子商务条件下的新型营销渠道的拓展机遇,在创新营销渠道的竞争中赢得市场,成功转型?如何进行营销创新以获得新的发展机遇?如何通过营销创新建立竞争优势,突破企业经营瓶颈?


                                            图:动易软件总经理李靖发表演讲

    作为国内优秀的一体化电子商务网站及网站系统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汇聚七年服务数千家企业的成功经验,动易软件总经理李靖在《基于企业门户的电子商务发展》主题演讲中提出:电子商务作为时下最热门的一种创新营销渠道,中小企业在发展电子商务时可基于企业自身门户进行各种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如整合线上与线下资源、以用户为中心的一体化电子商务,利用行业细分资源开展的行业门户电子商务,以线下社区为中心的社区电子商务,等等,以最大化地实现企业营销渠道的创新发展。
 


                                             图: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宣传展示区

    此外,来自艾瑞资询、广东连锁经营协会、华南理工大学的业内专家亦相继发表了主题演讲,就众企业关注的营销渠道创新问题进行了“传道解惑”。
 

相关链接:

               动易软件总经理李靖——基于企业门户网站的电子商务模式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8-31 16:35:01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