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教育门户网站评比结果揭晓动易独领风骚

近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首届“教育门户网站评比”活动圆满落幕。采用“动易教育信息化网站建设解决方案”的各级教育门户网站成为最大赢家,也促使动易系列软件成为本次活动获奖网站中应用最多的网站管理系统。
 
本次评比结果显示共301家教育门户网站获奖,其中63家教育门户网站采用了动易网站管理系统,占据五分之一以上的份额,这些获奖的网站中省级的优秀教育信息网站1家,地市级五十佳网站10家,县级五十佳网站13家,地市级优秀网站21家,县级优秀网站18家。
 
据悉,这次评选活动旨在促进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将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门户网站建设成政务信息公开的重要平台,提高网上办事能力和教育服务水平,推动教育系统的电子政务建设。全国20多个省市近500个网站参与了本次活动,最后评选出301个获奖网站,其中省级优秀教育门户网站10个、省级优秀教育信息网站10个;地市级五十佳网站50个、县级五十佳网站50个;地市级优秀网站87个和县级优秀网站94个。
 
动易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信息化网站解决方案提供商,有义务和责任继续依托先进的技术理念、优秀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协助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提高网上办事能力和教育服务水平。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8-16 09:24:0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