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2010年8月8—9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管理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动易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创新与发展论坛“是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顶级盛会和教育信息化工作动态走向的“晴雨表”。本次论坛通过对《规划纲要》相关内容的解读,研讨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需求,展望前沿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总结推广各地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总共有来自教育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的700多个专家学者、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论坛上表彰了首届全国教育门户网站评比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并向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获奖网站301个,其中63家教育门户网站采用动易软件系统搭建,占据获奖网站总数的五分之一以上。
 
由于动易在教育网站建设领域的出色表现、强大的产品功能以及在业内极佳的口碑,会议首日,动易展位上便聚集了众多参会的教育信息工作者,仅仅一上午一千多份画册资料便被抢占一空。在论坛期间,动易得到了众多参会者的一致赞誉。

 

动易展位前

 

会议视频报道: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8-16 09:18:5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