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用心服务再赢客户赞誉

      【动易8月12日讯】近日,动易公司收到客户珠海电视台发来的一封热情诚恳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其对动易公司承建珠海广播电视台媒体新门户——“珠海视听网”工作的充分肯定。

  他们在信中表示,全新电视台门户网站不仅得到了台领导的高度赞誉,更获得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而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他们也为动易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技术所深深打动,特此表达谢意,并希望与动易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此举代表着客户对动易技术与服务的高度认可,而动易人也秉承“用心服务”的理念再次赢得了客户赞誉!

自2004年成立以来,动易始终以“用心服务共创价值”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网站建设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并已逐渐在行业中占领了领先地位。服务无止境,动易人将怀揣热诚,为客户用心服务到永远!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8-12 18:01:53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