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助力南海人民医院网上预约挂号系统成功上线!

2010年729日,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内喜气洋洋,南海人民医院网上预约挂号系统上线剪彩仪式隆重举行,佛山市南海区副区长、卫生局局长、南海人民医院院长等相关领导均出席了仪式。即日起,南海人民医院网上预约挂号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此后,市民在南海人民医院网站上轻松点击鼠标即可进行网络在线预约挂号,免除了提早排队等候挂号以及长时间候诊之苦。此项举措对于方便群众就医、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图为动易公司总经理李靖(左一)与各级领导一同参与系统上线仪式
 
据悉,此次南海人民医院的网上预约挂号系统项目也作为佛山市政府推行的重点民心工程,南海人民医院作为佛山市医疗信息化及网上预约挂号的首批试点单位,其网上预约挂号系统成功实施后,政府将在整个南海区乃至佛山市进行全面推广。
 
挂号难、挂专家号更难,这是许多到大医院看病的患者共同的感受,同时也是我国医疗服务行业普遍存在的弊端。新医改形势下,如何切实保护患者的利益,高效率地利用医疗服务资源?如何选择正确、现实的模式和路径实现医疗服务信息化?南海人民医院在线预约挂号系统的成功上线无疑迈出了其中有力而重要的第一步。
 
在在线预约挂号系统项目开展前期,经过医院专家组仔细考察和严格招标,动易公司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南海人民医院网上预约挂号系统建设项目。在南海人民医院网上预约挂号系统前台,市民可凭借个人诊疗卡卡号直接在全院所有医师及专家名单列表中自由选择所需预约的医师或专家进行特定时间段的预约,然后在预约时间内凭网上预约号即可轻松就诊。而在预约挂号系统的管理后台,医院技术人员可通过批量导入诊疗卡基本数据到至系统会员中心,同时还可在系统后台全面管理医院科室、专家资料、出诊时间和专家排班变更等信息;此外,通过动易系统内置的手机短信发送功能,管理员还可以根据患者的在线预约挂号情况进行灵活的信息实时发送,如预约成功信息、取消预约信息、医院变更预约专家短信通知等,更好地实现了医疗服务的信息化和便民化!
 
动易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网站建设服务提供商,在医院网站建设行业积累了多年丰富经验,成功服务了北京协和医院、广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南海人民医院、顺德人民医院等一批知名医院客户,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成熟的动易医院网站建设方案及动易医院网站管理系统。随着新医改方案的普及实施,动易公司亦将不断探索与发展,以为提高国内医疗服务质量、促进医疗服务信息化做出贡献!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8-02 11:24:31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