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2006年

2006年12月11日,全新“动易问卷调查管理系统”正式发布。“动易模板中心”全新上线。作为动易公司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互联网应用服务战略的组成部分,“动易模板中心”以更加准确的定位和清晰便捷的形式,为广大动易客户和动易爱好者提供更完善全面的交流、学习、下载、购买动易模板的平台。公司推出“动易网站维护服务”。作为动易公司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互联网应用服务战略的组成部分,“动易网站维护服务”使得客户能够进一步降低网站运营成本,更加专注于自身主营业务的发展

2006年11月,“动易起航”升级为动易官方网站群子站点。动易公司网站群目前已经由动易官方主站、动易技术论坛、动易短信通、动易主机服务、动易模板中心、动易起航培训、动易帮助中心、动易模板大赛、动易演示网站、动易下载网站等多个专业站点组成,公司各站点正以明确的定位向专业化、服务化方向全面发展,从而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互联网应用服务。动易推出“正版验证计划”,对用户的正版使用权益进行保护。推出官方“动易主机”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服务。

2006年9月,动易公司通过“双软”认定,获得国家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的认证资质。发布动易2006 SP4版,同步推出“动易短信通”服务平台,网站运用进入移动商务时代。

2006年8月,举办2006第三届全国动易设计应用大赛。

2006年7月,动易“光盘订阅服务”正式发布

2006年6月,动易向用户推出免费“专家坐堂”服务

2006年4月,动易系列产品2006商业版正式发布,并全面提供动易2006版系列产品用户手册PDF文档下载。

2006年3月,动易公司创始人Webboy应邀网易访谈。动易发布完全免费的动易 CMS2006 与动易 eShop 2006普及版。海口动网先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悠悠易(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2006年1月,“动易三周年纪念活动”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9-07-10 16:38:1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