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湖北省麻城市第一中学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湖北省麻城市第一中学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湖北省麻城市第一中学简介

  湖北省麻城市第一中学创办于1905年,现有5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300余人。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深厚文化底蕴的百年名校。学校占地178亩,按照“生态·人文·开放·和谐”的理念,校园设计科学,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形成了“一带”、“七区”、“十园”的格局,洋溢着浓郁的江南园林艺术气息,是一所集学园、花园、家园、乐园于一体,自然风光与人文气息并重的现代化学校。

       湖北省麻城市第一中学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老区名校。原国家代主席董必武曾在此执教,王树声大将曾在此求学。江泽民、温家宝、李瑞环等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亲临视察,对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从这里,先后走出了“嫦娥一号”副总设计师刘昌国、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签署通令追记一等功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某部著名研究员方平、2001年湖北省高考理科状元洪光明等一大批杰出人才。近年来,学校高举课改大旗,牢固树立“影响人,发展人,成就人”的育人宗旨,全方位践行“求真务实,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行人本化管理,个性化发展,开拓进取,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一路高歌,特色发展满园春色。学校荣获“全国文明校园”“全国绿色学校”“全国青少年道德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全国教科研50强学校”“湖北省示范中学”“湖北省园林式学校”“湖北省科技创新示范学校”等一系列荣誉。

       在近几年高考中,综合考评居黄冈市前茅,麻城一中学子多次夺得黄冈市高考理科状元。2014年至2020年共有47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有大批学生考入全国重点高校,一本上线人数稳步提升,谱写了一曲特色创品牌,创新求发展的育人颂歌。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7-05 15:26:2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