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甘肃省科协网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甘肃省科协网
甘肃省科协网

网站亮点

1.建立统一的门户网站群平台甘肃省

科协网采用动易SiteAzure网站群管理云平台作为技术支撑平台,建设以甘肃省科协网为主站,甘肃大众科普网、临夏回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协会网、疾控中心为子站点的统一门户网站群平台,实现了统一的权限管理、统一的信息管理、统一的功能管理,推进信息资源整合与开放共享,优化服务平台。

2.提供自适应移动设备的用户体验

网站采用动易多屏优化技术,通过对网站群数据和前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平台包括PC端、移动端的各种智能设备),整个网站群可适应来自不同设备访问的需求,充分满足PC端和移动端浏览网站的需求,为不同终端的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界面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3.绩效统计报表系统 提高管理效率

后台绩效管理功能模块可查看内容管理相关报表统计、站点浏览量统计、站点独立访客量统计、绩效考核报告、错链扫描报告等、内容更新预警规则、内容更新预警提醒配置等统计数据,以数据化图表提供绩效考核依据,提高管理效率。

4.全文检索系统 实现全站式科普资源搜索

毫秒级全文检索,通过首页的检索功能可对门户主站及其平台下的所有二级网站进行信息检索与查询,快速定位所需内容,可为网站解决海量数据下的站内资讯、文章信息和文档检索应用,可向公众提供高效、准确、个性化的站内搜索体验。

5.实现网站平台的全媒体发布

将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发布渠道与网站无缝对接,实现信息主题的统一策划、素材的同步收集汇聚,统一编辑加工、审核和发布,基于一个平台实现网站文章 、新媒体文章之间快速的发布,还提供公众号统计与分析功能。

6.强大内容管理系统 构建科普服务平台

提供对网站所有信息进行添加/删除、查询、搜索、签收、审核、归档、替换、退稿等丰富的信息管理功能,配合强大的后台内容编辑器,方便构建起强大的内容信息科普管理平台。

7.健全安全机制,保证信息安全

多重安全防御技术与审计系统极大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基础安全防护能力,建设网站专门的安全防护体系,确保安全技术措施与集约化平台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对攻击、侵入和破坏集约化平台及系统的行为采取防范措施,为网站群构建平台安全保障体系。

8.内容检查 提高网站内容安全性

系统内置敏感词管理模块,错别字管理模块,在保存、审核时文章时强制检测错别字和敏感字。此外,还具有错别字扫描与更正、敏感词扫描与更正、错链扫描与修复等功能。提高网站内容安全性。

9.问卷调查管理

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可以迅速了解公众对一些服务的认可程度,就重要事件客观地收集真实需求信息和征集意见,调整修正决策和策略,满足不同的需求。支持结果分析,可生成分析报告,图表形式展示并可直接导出WORD文档。

10.全面支持国产操作系统及数据库

全面支持国产操作系统及数据库,可以运行在中标麒麟等国产操作系统以及Windows Server、Linux等主流的服务器操作系统上;支持达梦等国产数据库软件以及SQL Server、Oracle、MySQL等主流数据库软件;平台支持前后台分离部署、多服务器负载均衡部署、大规模分布式部署等多种部署方式,支持部署在阿里云、腾讯云、360云等各种云主机中,支持IPV6。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