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泸县教师进修学校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泸县教师进修学校
泸县教师进修学校

网站亮点

1.在线学习管理系统   助力打造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平台

  泸县教师进修学校网采用了动易的在线学习管理系统,整合了已有丰富的在线学习资源括学习资料设置、学习时长设置、在线学习、查看学习记录等功能。

  学习资料设置:可直接使用内容管理中的文章、视频、图片等作为学习资料来源,方便、快捷的对学习资料进行添加和管理。在系统中,可以按节点来设置学习资料,也可指定具体文章作为学习资料。

  学习时长设置:系统在学习资料中引入了一个“学习时长”的概念,比如5000字的文章,设定了学习时长是8分钟,学习者需要在学习资料中停留足够的时间,才能算是“学习完了"。

  在线学习:网站前台用户访问网站文章、视频等学习资源时,平台会会显示一个学习时长计时器,显示已经学习了多久时间。如果用户长时间不动页面,系统则会弹窗要求手动点击按钮,以确认用户是否还在屏幕前学习。

  查看学习记录:在后台,管理人员可以多角度查看所有人的学习记录,并可导出统计结果。而用户可以登录会员中心可以查看自己的学习时长、学习记录。此外,用户对比较感兴趣的内容、栏目,可在会员中心自行订阅,系统将自动推送该相关数据。

2.打造证书管理系统    实现智能化证书管理工作

  证书管理系统实现了网站的智能化证书管理功能,管理人员可以在网站后台进行项目类证书管理,包括证书信息批量导入、审核、打印,快速生成纸质证书等功能,实现证书管理电子化,提升证书管理效率。网站前台提供证书查询功能,用户通过身份证、姓名等信息进行查询,下载证书图片。此外,用户可以扫描证书图片上的二维码,直接打开查询结果页。

3.多重安全防御技术与审计系统   构建平台安全保障体系

  动易网站安全防护平台和安全服务极大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基础安全防护能力,为泸县教师研修网构建平台安全保障体系。

4.强大内容管理系统 提高网站综合信息服务能力

  提供了对网站信息进行添加/删除、修改、查询、搜索、筛选、移动、审核、标记、归档、退稿、导出、预览、评分、优先级设置等丰富的信息管理功能,支持按节点、内容模型进行分类管理。配合强大的后台内容编辑器,一键导入Word文档并支持可视化编辑、自动排版等人性化功能,方便泸县教师研修网构建起强大的内容信息平台,为广大中小学教师提供综合信息服务。

5.智能内容推荐 提供精准信息

  系统对用户身份、用户行为自动记录,根据标签使用、点击量分析等的结果,通过信息资源聚合模块,自动向用户推送相关联的、用户感兴趣的内容。使用户能够更加全面的浏览该主题的全部信息,更加有效的指引用户。

6.视频管理系统 打造视频学习专区

  动易视频管理系统内置视频文件自动转码,可以轻松打造视频学习专区。平台支持多格式播放,包括日常 rm,rmvb,wmv,avi 等格式播放,还可以自定义上传的格式和大小;可以根据视频资源的类别进行自动的归类,管理员可以进行手动的调整;可以定制视频的模版,多视频进行分页显示,并支持视频顺利播放。

7.内容检查 提高网站内容安全性

  系统内置敏感词管理模块,错别字管理模块,在保存、审核时文章时强制检测错别字和敏感字。此外,还具有错别字扫描与更正、敏感词扫描与更正、错链扫描与修复等功能。提高网站内容安全性。

8.成熟会员中心管理模式  提升会员与网站的粘性

  提供了完善的会员管理体系,能够方便地对会员进行形式多样的管理。在会员中心,可以设置个性化首页,查看我的短消息、我的信件、我的咨询信件、我的申请表、我的投稿、我的草稿、我的签收信息、我的投票、我的调查问卷、我的点赞、我的收藏、我的浏览、我的评论,我的学习记录等内容。

9.绩效统计报表系统  提高管理效率

  后台绩效管理功能模块可以查看内容管理统计数据、站点浏览量统计数据和站点独立访客量统计数据,还提供了绩效考核报告及错链扫描报告。让网站管理员对网站运营情况一目了然,以数据化图表提供绩效考核依据,提高管理效率。

10.多屏优化功能  提供出色的跨设备用户体验

  真正的多平台适配,针对不同的访问设备,网站前台界面都能够有效的进行优化。可以保持同一域名、同一后台、同一数据库、同一套系统的基础上,不同设备(PC/手机)来访问门户网站前台时,门户网站都会针对此类设备显示与之最相适应和专为此类设备的用户使用习惯优化的前台界面,从而在不同设备访问时都能提供最佳用户体验。网站平台支持手机端学习视频等资源,可自动适屏用户手机屏幕尺寸大小,提供了不限时间不限场所的学习平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