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广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广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广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亮点

建成高质量电子政务服务平台

广南县政府门户网站采用动易WebFuture全媒体信息管理平台作为网站架构平台,以成为更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更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为目标,优化网站栏目布局、完善功能设计,围绕信息门户、信息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要闻资讯五大定位,完善政府网站功能,强化网站安全防护,推动无障碍阅读和适老化改造,打造服务便民、公众满意的网上政务公开服务平台,增强信息服务的有效供给能力,提升信息便民惠民利民水平。

开展政府网站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  提升政府网站无障碍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网站无障碍服务水平,让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更好享受信息化成果,广南县人民政府携手动易公司开展对政府网站的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工作,并顺利通过中国互联网协会测评,在网站底部悬挂了“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圆满完成了改造工作任务。

此次,动易公司依据《互联网网站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水平评测评价体系》、《互联网网站适老化通用设计规范》和《移动互联网应用(APP)适老化通用设计规范》等相关标准规范,依托自主研发的“动易适老化与无障碍支撑系统”,从可感知性、可操作性、可理解性、兼容性、特别性等方面对网站进行适老化和无障碍改造,增设了无障碍浏览和长者浏览模板,全方位满足老年人、视听障碍人士的浏览使用需求。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