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大兴安岭政府门户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大兴安岭政府门户
大兴安岭政府门户

网站亮点

  • 建设大兴安岭政府门户网站

大兴安岭政府门户网站建设有政务公开、办事服务、政民互动、人文兴安、新闻动态、专题专栏等功能栏目版块。版面全新设计,页面策划兼具设计合理性、美观实用性、用户体验方面。将大兴安岭政府门户网站建设成为统一管理、统一形象、统一服务的“一站式”政务服务门户

  • 建设“两微一端”平台(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

为与移动互联网充分融合,大兴安岭政府门户网站建设“两微一端”平台,包括整合微信、微博管理平台功能,支持平台数据在各种智能设备移动端的适配及管理,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使政府门户网站群技术改造和移动互联网需求融合,助推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政府网站的服务创新,步入“智能化、移动化”的时代。

  • 量身定做的界面设计

针对网站性质及特色,设计个性化前台页面,页面的设计简洁、美观,结合大兴安岭特色,尽可能地提高浏览速度,突出主要信息。导航系统层次清晰,方便浏览者对相关信息和服务的访问。

 集成了智能客服机器人系统后,公众在前台与机器人进行对话时,系统利用会话式对话窗口引导,通过关键字识别,分析整站信息,将相关合适的信息自动反馈给使用者,以智能服务机器人的方式为公众提供全天候的智能政府服务,提高网站交互性和友和性,增加网站服务能力。

  • 强化网站安全管理

大兴安岭政府门户网站提高了登录密码的复杂性,并设有定期更新密码提醒功能,网站新增用户监测功能,登录时间、IP地址、登录次数,操作过程都会全程记录留痕,强化网站安全管理。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