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青海省监狱管理局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青海省监狱管理局
青海省监狱管理局

网站亮点

青海省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功能亮点

1.通过对网站数据和前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平台包括PC端、移动端的各种智能设备),整个网站可适应来自不同设备访问的需求,充分满足PC端网民、移动端网民浏览网站的需求。

2.升级后的网站对标对表《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增加了局长信箱、信息咨询等互动回应栏目和办事指南等服务栏目,并对网站栏目进行整合优化。

3.完成青海监狱门户网站IPv6地址改造,进一步提高网站安全防护能力。

4. 将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管理平台搬进网站群里,无缝集成管理功能,打造全媒体应用平台,在网站后台即可方便管理新媒体。按照《2020年青海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求,以青海省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平台为依托,推动公开方式更加统一规范。

5.建立网站群监测系统,包括错别字监测、敏感词监测、错链监测、栏目更新情况监测等,统计网站群系统运行的综合情况,实现以大数据分析结果为依据进行日常的智能管理,符合绩效考评要求。

6. 建设统一的互动交流平台,包括领导信箱、智能问答、智能检索、智能机器人、留言评论等多种用户互动方式,以在线访谈、网上调查、民意征集等方式及时掌握民意,创新政府与公众沟通交流的新渠道、新方式。

7. 强大便捷内容管理功能,提高信息管理、编辑效率,不断丰富青海监狱门户网站和内部专网信息内容。

8. 依托动易信息公开系统,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全面加强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青海监狱内网站群平台功能亮点

1.打造以青海省监狱管理局内网为主站,9个下属各监狱单位内网为子站的青海省监狱管理局内网站群平台。

2.改版后的青海监狱内网站群由平台封闭、信息封闭走向平台整合、信息整合,实现整个站群系统的“三个统一”,实现信息报送和推送。内网站群平台构建起高效稳定的数据通讯机制,可实现主站与各子站点的数据共享、报送、推送、调用,打破信息孤岛。

3.无缝整合公安内网资源,将内网站群系统与警务通整合,充分响应移动警务需求,

4.应用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完美实现网站群数据和前后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实现内网手机访问效果,适应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的浏览体验。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