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衡阳市第八中学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衡阳市第八中学
衡阳市第八中学

网站亮点

01界面设计清新古典、展现学校文化氛围

校园网站界面以深蓝色为网站主色调,贴合学校标准主色调,与校徽颜色相互对应。页面设计清新古典、大气、简约,充满了时代气息,展现学校百年历史形象,体现学校浓郁学校文化氛围。

02 栏目内容布局合理  访问便捷

在栏目设计上,充分考虑用户使用需求和浏览习惯,设有“走进八中”“新闻中心”“党群建设”“德育之窗”“教育教研”“教学管理 ”“心理健康”“国际教育”“百年荣光”“阳光服务”等10个一级导航栏目,首页栏目内容布局合理、一目了然,访问便捷,层级控制在三次点击之内。

03 网站功能完善 提升网站安全性和管理便捷性

网站平台具备完整的管理功能,包括有集约化网站管理平台、内容管理、组织架构管理、用户权限管理,数据管理、绩效统计管理、问卷调查、横幅管理、微信管理、数据采集、智能全文检索、多级审核、内容检查、智能监测等多种网站实用功能,提升网站的安全性和管理便捷性,在运行过程中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满足学校各种工作需求,进一步发挥校园网的宣传与服务功能。

04 多屏优化技术 提供自适应移动设备用户体验

为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潮流,网站平台使用了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可对网站群数据和前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平台包括PC端、移动端的各种智能设备),整个网站群可适应来自不同设备访问的需求,充分满足PC端和移动端浏览网站的需求,提升移动端用户访问体验。

05 全媒体发布平台 增强校园网与新媒体交互性

为满足新媒体信息发布的需要,网站后台集成微信公众管理功能,可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方便公众以立体、多渠道的方式,快捷获取学校最新消息,使教育门户网站群技术改造和移动互联网需求融合,助推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教育网站的服务创新。

首页设计注重服务功能与用户交互性建设,增设了微信入口,通过每篇新闻页面底部的“分享功能”,可以将新闻内容分享到用户的QQ、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增强校园网与各类新媒体的交互性。

06 全文检索技术 实现全站式教育资源搜索

智能的全文检索技术,可支持检索网站群全站数据,也支持跨站点或指定站点的检索。可在最短时间内,完整、准确、及时地掌握网站所有信息,可为网站解决海量数据下的站内信息和文档检索应用,向师生、社会人士提供高效、准确、个性化的站内资讯搜索体验。大大提升用户在网站的检索和查询体验。清晰的目录结构,也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信息查询环境。

07 完善内容管理功能  提升信息管理效率

网站后台具备完善的内容管理和内容发布功能,可以对种类繁多的内容资源进行科学的接收、审核、存储、发布、监管,实行多级网站分级授权、统一管理。此外,配合动易功能强大的在线内容编辑器,包括一键排版功能、自动排版功能、导入 Word 文档并支持可视化编辑、支持pdf文档导入、支持手机扫码上传图片等等方便易用的编辑操作模式,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富文本编辑体验,大大提升信息内容管理效率。

08 更智能的敏感信息检测处理

采用了语义分析和聚类分析技术,可以更准确识别禁用词、慎用词、错别字、隐私信息等敏感信息,同时通过内置大量网络敏感词样本库,对敏感词进行精准定位、快速替换。

09 完善的网站群防护体系 平台更加安全可靠

平台具有CC攻击防护、CSRF攻击防护、XSS攻击防护、SQL注入攻击防护、数据加密防护、备份恢复、攻击防护、网页防篡改、安全审计等安全防御功能,构建一整套安全防御体系,使平台更加安全可靠。

10 视频管理系统  轻松打造视频宣传专区

动易视频管理系统内置视频文件自动转码,可以轻松利用视频进行宣传展示。平台支持多格式播放,包括日常 rm,rmvb,wmv,avi 等格式播放,还可以自定义上传的格式和大小;可以根据视频资源的类别进行自动的归类,管理员可以进行手动的调整;可以定制视频的模版,多视频进行分页显示,并支持视频顺利播放。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