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亮点

  •  “1个门户主站+30个部门子站”网站集群

采用动易智慧教育门户云平台解决方案建设“1个门户主站+30个部门子站”的学院网站集群平台,各二级网站技术标准统一、能够互通互联,具有一致的网站运行和服务规范,实现站点之间的信息资源整合与管理统一,二级网站在设计形式、整体风格趋于一致的同时又突出体现了各部门的特点。


  • 界面设计、版块分布、功能设置全面优化

新版网站建设注重服务性、时尚性和特色性。网站设计更加美观大方,栏目布局更加清晰,网站功能更加优化。界面设计选用蓝色为主色调,大气、简约,充满了时代气息,更具现代感。对栏目进行了调整优化,首页设置了“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网”“教学实训”“社会服务”“互动交流”等多个栏目,阅读更加友好便捷,服务更加丰富高效,全面展示了学院教育教学成果,为师生和社会搭建了信息互通新平台,显著提升学院整体对外形象展示,增强师生及校友的服务体验。


  • 互联互通的云数据中心 打破信息孤岛

站群平台拥有至上而下的统一数据规范标准,拥有统一信息资料目录结构体系来管理数据,拥有完善权限体系来控制数据资源的共享权限。可实现门户主站与各子站点、各子站点之间的数据共享、上报、推送、调用。


  • 完善内容管理功能  提升信息管理效率

网站后台具备统一完善的内容管理和内容发布功能,可以对种类繁多的内容资源进行科学的接收、审核、存储、发布、监管,实行多级网站分级授权、统一管理。此外,配合动易功能强大的在线内容编辑器,独创多种全新编辑操作模式,屏蔽各种浏览器之间的差异,能方便地对内容进行添加、修改、复制、排版等,所见即所得的显示功能可快捷、方便地编辑出效果一流的图文效果,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富文本编辑体验,大大提升信息内容管理效率。


  • 建设移动门户 融合移动互联网发展浪潮

网站群采用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可对网站群数据和前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平台包括PC端、移动端的各种智能设备),整个网站群可适应来自不同设备访问的需求,充分满足PC端和移动端浏览网站的需求。


  • 实现网站平台的全媒体发布

微信作为移动互联网的新媒体和新技术的发展,引发了信息传播方式的变革和传媒格局调整。网站后台集成微信公众管理功能,可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使教育门户网站群技术改造和移动互联网需求融合,助推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教育网站的服务创新。


  • 绩效统计报表系统  提高管理效率

网站后台提供绩效统计报表系统,包含内容更新统计、部门录用量统计、部门部分统计、录入者录用量统计、录入者部分统计、稿费统计、信息审核记录、报送稿件统计、推送稿件统计等多种内容管理相关报表统计。不仅能够有效的统计各种网站数据,提高网站管理员绩效考核的依据,从而更好的管理网站;而且将数据可视化,为网站运营提供更为直观的数据支撑。


  • 全文检索技术 实现全站式教育资源搜索

智能的全文检索技术,可支持检索网站群全站数据,也支持跨站点或指定站点的检索。可在最短时间内,完整、准确、及时地掌握网站所有信息,可为网站解决海量数据下的站内信息和文档检索应用,向师生、社会人士提供高效、准确、个性化的站内资讯搜索体验。大大提升用户在网站的检索和查询体验。清晰的目录结构,也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信息查询环境。


  • 安全防护体系  使平台更加安全可靠

平台具有CC攻击防护、CSRF攻击防护、XSS攻击防护、SQL注入攻击防护、数据加密防护、备份恢复、攻击防护、网页防篡改、安全审计等安全防御功能,构建一整套安全防御体系,使平台更加安全可靠。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