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亮点

1个门户主站+50个部门子站”网站集群

构建以学校门户网站为主站,各学院、书院、党建、党政等50个二级部门为子站的“1+50”模式的网站集群系统,各站点技术标准统一、能够互通互联,具有一致的网站运行和服务规范,实现站点之间的信息资源整合与管理统一,各子站在设计形式、整体风格趋于一致的同时又突出体现了各部门的特点。

界面设计大气、简约,充满时代气息

新版网站页面在色调风格、版块分布、功能设置及内容推广等实现了全面优化。新版网站全新的设计更加美观大方,新网站沿用logo色作为主色调,采用宽屏设计。总体设计风格采用时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美观大方。同时进一步优化栏目架构,栏目布局更加清晰,网站功能更加优化,便于公众浏览和查阅信息,新网站页面设计把学校重点的栏目都在首页显示出来,内容更充实,让用户一目了然、总体简洁明了,将显著提升全校师生及校友的用户体验水平,进一步促进学院宣传工作的展开。

解决网站管理难题  提升网站管理效率

“1个门户主站+50个部门子站”的网站集群模式,使门户主站和院系二级网站构成一个整体,彼此不再相互孤立,来访者可以通过访问门户主站来获得统一的信息服务。同时,在内部管理上,形成以多站点统一管理、权限统一分配、内容统一导航、信息统一搜索的的站群管理体系,消除信息孤岛,提升网站管理效率,站群使用的硬件环境共享共用,有效降低投资成本。

全文检索技术 实现全站式教育资源搜索

智能的全文检索技术,可支持检索网站群全站数据,也支持跨站点或指定站点的检索。可在最短时间内,完整、准确、及时地掌握网站所有信息,可为网站解决海量数据下的站内信息和文档检索应用,向师生、社会人士提供高效、准确、个性化的站内资讯搜索体验。大大提升用户在网站的检索和查询体验。清晰的目录结构,也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信息查询环境。

构建完善的网站群安全体系

平台具有CC攻击防护、CSRF攻击防护、XSS攻击防护、SQL注入攻击防护、数据加密防护、备份恢复、攻击防护、网页防篡改、安全审计等安全防御功能,构建一整套安全防御体系,使平台更加安全可靠。

建立健全学校各部门业务系统

网站集成学院业务管理系统,包括办公OA、数字化学习平台等,对原有业务系统平滑接入校园集群平台,实现数据的统一和共享,通过统一的访问入口,实现各应用系统的数据对接和集成。

更智能的敏感信息检测处理

采用了语义分析和聚类分析技术,可以更准确识别禁用词、慎用词、错别字、隐私信息等敏感信息,同时通过内置大量网络敏感词样本库,对敏感词进行精准定位、快速替换。

提供自适应移动设备的用户体验

网站群采用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可对网站群数据和前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平台包括PC端、移动端的各种智能设备),整个网站群可适应来自不同设备访问的需求,充分满足PC端和移动端浏览网站的需求。

实现网站平台的全媒体发布

微信作为移动互联网的新媒体和新技术的发展,引发了信息传播方式的变革和传媒格局调整。网站后台集成微信公众管理功能,可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使教育门户网站群技术改造和移动互联网需求融合,助推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教育网站的服务创新。

完善内容管理功能  提升信息管理效率

网站后台具备完善的内容管理和内容发布功能,可以对种类繁多的内容资源进行科学的接收、审核、存储、发布、监管,实行多级网站分级授权、统一管理。此外,配合动易功能强大的在线内容编辑器,包括一键排版功能、自动排版功能、导入 Word 文档并支持可视化编辑、支持pdf文档导入、支持手机扫码上传图片等等方便易用的编辑操作模式,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富文本编辑体验,大大提升信息内容管理效率。

全面支持国产操作系统及数据库

全面支持国产操作系统及数据库,可以运行在中标麒麟等国产操作系统以及Windows Server、Linux等主流的服务器操作系统上;支持达梦等国产数据库软件以及SQL Server、Oracle、MySQL等主流数据库软件;平台支持前后台分离部署、多服务器负载均衡部署、大规模分布式部署等多种部署方式,支持部署在阿里云、腾讯云、360云等各种云主机中,支持IPV6。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