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

网站亮点

  01 界面设计彰显古香古色的中医特色版面

  新版网站结合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的特色,页面设计简洁、美观,主色调以砖红色为主,设计彰显古香古色的中医特色版面,秉承用户导向,开放平台,精美大气的指导方针,力求信息技术、艺术与文化的有机结合。导航系统层次清晰,具有更强的知识性、可读性和交互性,宣传功能更强大,信息更加齐全,服务内容更加丰富,方便浏览者对相关信息和服务的访问,更加注重医患的服务和互动,为广大患者和医务人员提供了一个有力的互动平台。

  02 便捷的医院人才在线招聘管理

  具有强大且专业的人才招聘管理模块,可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修改相关的字段信息。从医院发布招聘信息到应聘者查阅职位信息、提交简历,再到审核、筛选简历、发送面试通知等一应俱全,医院还可自行设计招聘流程,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助医院通过互联网更高效地开展招聘工作。

  03 检查检验结果网上实时查询

  网站支持与医院内部各种业务系统的完美整合,以实现患者在网站前台对各种检验检查结果的在线实时查询,免去其亲自跑医院取结果的麻烦,更好地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

  04 强大内容管理系统 构建内容信息咨询平台

  提供对网站所有信息进行添加/删除、查询、搜索、签收、审核、归档、替换、退稿等丰富的信息管理功能,可按照栏目和专题两种方式对信息进行管理,配合强大的后台内容编辑器,方便医院门户网站构建起强大的内容信息及咨询管理平台。

  05 毫秒级全文检索

  毫秒级全文检索,能快速定位所需内容,可为医院网站解决海量数据下的站内资讯、文章信息和文档检索应用,可向患者/公众提供高效、准确、个性化的站内搜索体验。

  06 内容聚合标签功能聚合碎片化的信息

  使用优化配置的内容聚合功能,可以针对某一主题,配置相关的关键字和搜索内容,让站点的信息资源针对某一话题进行整合,有效的突出内容主题,增加内容交互性。帮助用户查看到该话题的前因后果,使用户能够更加全面的浏览该主题的全部信息,更加有效的指引用户。

  07 视频管理系统  打造医护知识视频专区

  视频可以多格式播放,包括日常 rm,rmvb,wmv,avi 等格式播放,还可以自定义上传的格式和大小;可以根据视频资源的类别进行自动的归类,管理员可以进行手动的调整;可以定制视频的模版,多视频进行分页显示,并支持视频顺利播放。

  08 专题管理功能  随时构建各类内容专题

  专题管理提供对专题信息的管理功能,包括专题信息列表操作、专题信息管理操作、专题类别设置等功能。可以将网站所有信息有选择的调用到不同专题下,且专题支持自定义模板和链接后缀。方便医院门户网站根据自身需要构建起形式各样的内容专题,如设置春季老年人养生专题三八妇女节关爱妇女健康专题预防流感专题等等不同的专题信息。

  09 广告管理功能  加强广告宣传效果

  在线广告管理功能具备对图片、动画、文字、flash 等广告类型的支持,并能够自定义广告投放在网页中的位置、尺寸、样式、时间等。具备简单直观的用户界面,广告挂出速度更快,报告(展示数据、点击数据等)误差更少。 

  10 网站统计系统   网站运营情况一目了然

  方便统计网站中相关信息,管理员可以按栏目/月份、按栏目 /录入者、 按栏目/审核者、按录入者/月份、按审核者/月份统计网站相关信息。可以查看访问统计分析、访问统计参数配置、统计 IP库添加、统计IP库管理、统计代码调用和统计数据初始化等功能分类。还可以准确统计网站的在线用户的详情,如 IP、上站时间、停留时间和所在页面及客户端信息等。

  11 多屏优化功能  提供出色的跨设备用户体验

  真正的多平台适配,针对不同的访问设备,网站前台界面都能够有效的进行优化。可以保持同一域名、同一后台、同一数据库、同一套系统的基础上,不同设备(PC/手机)来访问门户网站前台时,门户网站都会针对此类设备显示与之最相适应和专为此类设备的用户使用习惯优化的前台界面,从而在不同设备访问时都能提供最佳用户体验。

  12 整合微信管理平台

  系统提供整合微信管理平台功能,可实现系统与微信的有效整合,实现在后台直接管理微信。功能包括可以直接在平台上配置多个微信公众号,提供微信的订阅用户管理、提供消息管理、自动回复关键词设置、可直接选择系统中已发的文章群发给订阅用户、可直接配置微信菜单等。将网站与微信平台完美对接,可以进行资源整合,统一管理,更及时、全面地发布最新医院消息。

 


×

用户登录